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学习贯彻2021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2021-05-06【打印】

  2021年4月2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编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廖运建主持会议,自治区编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华,一级巡视员刘星,二级巡视员张炜民和编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组长谢伏瞻题为《奋力推进全国地方志事业向法治化高质量转型升级》的讲话,以及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冀祥德题为《顺利完成地方志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力开启地方志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廖运建就如何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领会、贯彻落实谢伏瞻在讲话中强调的“夯实地方志事业新发展基础、做好地方志事业新发展顶层设计、谱写地方地志事业法治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方面要求,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开创新疆地方志工作新局面。二要对标全国地方志系统十方面工作完成情况,查找新疆地方志系统与全国兄弟省市地方志系统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差距,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实现新疆地方志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把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党史学习教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信心,担当奉献,努力推动新疆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四要组织好全疆地方志工作机构和地方志工作者对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适时召开2021年全疆地方志工作机构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确保全国地方志机构主任会议精神得到有效落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