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省襄阳市召开全市史志研究系统主要负责人会议
2021-04-09【打印】

 

  2021年4月7日,湖北省襄阳市召开全市史志研究系统主要负责人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史志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地方志工作负责人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市史志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史志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李诗讲话,各县(市、区)史志研究中心负责人、开发区办公室史志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诗强调,要突出主题主线,展现新时代史志工作使命担当,把办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作为史志工作重中之重,把服务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史志工作的政治任务,把传承襄阳红色文化作为史志工作的立足之基。要加强能力建设,坚持政治统领,突出“研究”属性,整合资源力量,着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郝敬东作工作报告。各县(市、区)史志研究中心负责人、开发区办公室史志工作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襄阳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