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省荆州市委常委会研究史志工作
2021-04-06【打印】

  2021年3月26日上午,中共荆州市委书记何光中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史志研究中心关于全国、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会议、全省文化和旅游(文物)局长及地方志工作负责人会议精神汇报,研究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要突出史志工作政治属性,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史志工作始终,加强对史志工作的领导,按照相关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坚持“党史姓党”。要充分挖掘荆州红色史迹、红色故事、红色人物、红色文物,把党在荆州的故事讲生动、讲精彩。要着力做好党史基础研究,推进修志编鉴工作,积极谋划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促进史志宣教与红色旅游的融合发展。

  会议提出,组织部门要加强史志干部队伍建设,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史志办公条件的改善,开展史志馆建设的调研,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

  (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