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北省荆州市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6【打印】

  2021325,荆州市史志工作会议在市史志研究中心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蒋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史志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市史志研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蒋鸿强调,全体史志工作者要把握重大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一是充分认识新时代史志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履职尽责的主动性。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史志工作的重要职能,坚持政治性和科学性相统一。三是大力加强对史志工作的领导,在创先争优中砺练史志工作队伍。 

  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田传章作工作报告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党史和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相关会议精神,各县市区史志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 

(荆州市史志研究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