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疆巴音郭楞州领导对州地方志工作作出指示
2021-04-06【打印】

  202141日,巴音郭楞州党委书记任广鹏听取巴音郭楞州地方志工作汇报,高度肯定巴音郭楞州地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 

  任广鹏听取巴音郭楞州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完成情况汇报后,对《巴音郭楞年鉴2020》成功创建为中国精品年鉴表示祝贺,对州党委办公室大信息平台为综合年鉴编纂提供信息资源的做法表示赞赏,支持利用信息化技术开发志鉴资源的利用,通过移动终端扩大读志用鉴范围。 

  任广鹏赞同州党委史志办要培养自己的人员独立编纂地方史志的做法,希望州党委史志办担负起州县修史编志队伍培养的重任。他强调,巴音郭楞州党史地方志工作者要始终树立精品意识,把修史编志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默默无闻、非常艰辛的工作做好。 

(巴音郭楞州党委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