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杭州市政府领导对《杭州年鉴》做出批示
2021-03-30【打印】

 

  2021年3月24日,中共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主任刘忻对中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呈送的《关于〈杭州年鉴(2019)〉荣获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特等奖的报告》做出“真不简单!再接再厉!”的批示。这既是对全市年鉴工作的高度肯定,又是对全市年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杭州年鉴(2019)》荣获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年鉴,这是继《杭州年鉴》2003年卷、2009年卷、2015年卷、2017年卷和2018年卷之后,第6次获评全国综合性特等年鉴。其中2018年卷还获“中国精品年鉴”称号。《杭州年鉴》是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地方综合年鉴,逐年记载杭州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为各级党政机关、研究机构,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和中外投资者了解、研究杭州提供了丰富、翔实的地情资料。

  (杭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