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北京海淀年鉴》获海淀区领导批示
2021-01-26【打印】

  20211中共海淀区委书记于军,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办主任吴计亮分别对《北京海淀年鉴》工作做出批示。 

  121于军批示:2020年区史志办的同志们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又获得了多项殊荣。特别是以《北京海淀年鉴》为代表的优秀成果已经成为品牌和名片,也是我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的一个代表!望继续努力,围绕中心和“两新两高战略”开展研究和文化挖掘,为丰富我区文化和工作内涵做出新的贡献! 

  115吴计亮批示:地方志同志默默奉献,成绩突出,深得各方认可。希望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传统,争先创优。 

  2020年,海淀区史志办年鉴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北京海淀年鉴(2019)》入选第四批中国年鉴精品工程“中国精品年鉴”,成为全国唯一一部四次蝉联中国精品年鉴的区县级综合年鉴;获评第七届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特等年鉴,成为全国唯一一部五次蝉联特等年鉴的年鉴;获评北京市第三届年鉴综合质量评审特等年鉴。 

(海淀区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