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四川省成都市与眉山市签署《地方志事业一体化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
2020-11-20【打印】

 

  2020年11月19日,成都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与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在眉山签署《地方志事业一体化发展行动计划(2020—2022年)》。成都市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刚,成都市地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巡视员陈聪,眉山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勇刚,眉山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赖刚,眉山市党史和地方志编纂中心主任黄劲松及成都市、眉山市地方志机构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高志刚指出,签订成都和眉山地方志事业一体化发展行动计划,就是双方地方志机构顺应历史和现实需求,抢抓战略机遇,努力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一体发展,共同传承弘扬两地悠久历史文化,共同助力同城化发展的重大举措。成都市地方志系统将以此次《行动计划》的签订为契机,努力提高融入一体化发展的意识,增强助力一体化发展的能力,提升服务一体化发展的水平,切实为成眉地方志事业一体化发展搭好台、服好务、做贡献。

  李勇刚表示,签订《行动计划》是成都眉山两市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为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志”力支撑。希望成都市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与眉山市地方志工作机构的合作,同向而行,同心协力,同频共振,全力推进两市地方志工作融合发展,形成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共建格局,实现地方志事业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

  根据《行动计划》相关安排,成都市、眉山市地方志机构将在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实现方志资料共建共享、构建成眉方志文化传播联盟等11个方面深入开展合作,共同为推动成眉两市同城化发展积极作出方志贡献。

  签约仪式上,成都和眉山地方志机构还互相交换了首批方志成果。

  (成都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