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省情系列微视频《美丽云南》(第二季)迪庆州、保山市、丽江市、怒江州摄制启动仪式暨策划培训会在迪庆州举行
2020-11-06【打印】

  2020115日,云南省情系列微视频《美丽云南》(第二季)迪庆州、保山市、丽江市、怒江州摄制启动仪式暨策划培训会在迪庆州香格里拉市举行。云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杨建林宣布迪庆、丽江、保山、怒江省情系列微视频《美丽云南》(第二季)全面启动,迪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清培代表州委、州政府致欢迎辞。启动仪式由迪庆州人民政府秘书长徐光德主持。 

  杨建林指出,省地方志办在总结第一季及第二季玉溪市摄制经验的基础上,将加大重点地区推进力度,分片区统筹开展各州市省情系列微视频摄制工作,动员和号召全省各级地方志工作机构与摄制组进一步开拓创新,推出更多精品力作。为广大干部群众了解省情、地情、县情,提高领导科学决策水平,提升公民历史文化素质,进行爱国爱乡教育,增强文化自信,提供生动鲜活的教材,为美丽云南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李清培介绍了迪庆州近年来地方志事业取得的成效,要求迪庆州各级各部门要关注、关心、支持地方志工作,在做好修志编鉴的同时,统筹开展好系列微视频摄制推广等读志用志传志工作 

  期间,迪庆州、保山市、丽江市、怒江州地方志工作机构汇报了《美丽云南》(第二季)省情、州(市)情、县(市、区)情系列微视频摄制推广工作筹备情况;摄制推广单位项目负责人、各摄制工作小组负责人及有关县(市、区)撰稿人代表就高效推进项目实施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云南方志资源开发利用专家组组长王勃对迪庆州、丽江市等州市 美名系列微视频选题摄制脚本进行了现场策划指导。 

  迪庆州、保山市、丽江市、怒江州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主要撰稿人,有关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地方志工作机构负责人、主要撰稿人,省地方志办方志资源开发利用工作小组有关人员及项目摄制团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云南地方志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