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省淮北市在全省率先完成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
2020-10-22【打印】

  安徽省淮北市及所辖一县三区在2015年全面完成二轮志书编纂出版任务的基础上,于2020年9月30日前,率先实现2020年卷地方综合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目标,为安徽省全面完成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作出了榜样,积累了经验。

  到2020年实现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是国务院《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确定的重点任务,是“十三五”规划期间安徽省地方志系统的中心工作。近年来,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在淮北市委的重视和领导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周密安排,精准发力,抓早抓实,全力打好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攻坚战。10月12日,淮北市委书记黄晓武对此作出批示:“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作积极主动,聚焦主责主业,注重抓细抓实,工作成效显著,值得表扬,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为褒奖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的工作成效,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10月9日,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在全省党史地方志系统发文(皖史志〔2020〕35号),对淮北市及所辖县区在全省率先实现2020卷年鉴“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全覆盖目标予以通报表扬。要求全省各级史志部门学习先进,自我加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聚焦主责主业,勇于担当作为,按时保质完成2020卷年鉴编辑出版任务,坚决打赢“两全目标”攻坚战,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礼,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安徽省地方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