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方志馆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
2020-09-29【打印】

 

  2020年9月25日,河南全省方志馆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省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慧杰、袁伦中出席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以及部分县市地方史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和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有关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市县方志馆建设情况汇报,总结分析全省方志馆建设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管仁富全面介绍了国家、省、市、县和乡镇各级方志馆建设、运行管理现状,在总结各地经验、分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对策措施:一是方志馆的定位需要进一步更新。二是方志馆的建设需要进一步重视。三是方志馆的日常管理要进一步提升。四是方志馆的中原特色需要进一步强化。他强调,全国方志馆建设现场会议即将在河南召开,希望各级史志机构要高度重视,做足准备,努力把此次会议开好,以此为锲机推进全省史志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