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南省许昌市领导对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2020-09-22【打印】

  2020年9月,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市委副书记、市长史根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分别对许昌市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作出批示。市委书记胡五岳批示指出:“成绩充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市长史根治、常务副市长赵文峰批示:“感谢地方志全体同志的辛勤努力,祝贺取得良好成绩,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20年以来,许昌市地方史志编纂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国生批示和全省地方史志工作会议精神,面对全省相对落后的严峻形势和单位人少、任务重等困难,积极带领全市史志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科学谋划、攻坚克难,取得全市志鉴工作重大突破,至8月31日市本级及辖区共7部综合年鉴全部公开出版,并报送备案,是全省较早全面完成“两全目标”的省辖市,成为全省史志工作落后变先进的典型。9月1日,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致函许昌市委、市政府予以祝贺,并对许昌市地方史志编纂室通报表扬。

  许昌市委书记、市长、常务副市长分别批示是近年来许昌地方史志工作上的第一次,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为许昌全市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全市史志工作者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许昌市史志系统干部职工表示,将决心以省地方史志办公室通报表扬和市委书记、市长等的批示精神为动力,再接再厉,聚焦“存史、资政、育人”历史使命,统筹推进志、鉴、馆、网、用等各项工作,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做出地方史志人更大的贡献和力量。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