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各市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在杭召开
2020-09-21【打印】

  2020915日上午,浙江省各市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座谈会在杭州召开。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潘捷军、副主任章其祥和各市地方志机构主要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出席,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郑毅到会并作讲话,省方志办各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各市、县(市、区)两全目标的落实情况。潘捷军传达了全国地方志系统两全目标推进工作调度会议的精神,对年底之前落实两全目标的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强调,各地要强化思想认识,提升理想信念从打造浙江思想文化高地的高度去推动和落实二轮修志编鉴工作,守根铸魂,交出如期完成两全目标任务的文化高分报表。 

  郑毅充分肯定了浙江地方志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地方志在宣传思想工作中的地位和价值。他指出,地方志工作应该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发挥咨政功能,为宣传思想工作提供理论参考和文献支持。 

  各市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工作中,将发扬精神、戮力同心、攻坚克难,确保两全目标任务计划如期完成。会议还围绕地方志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作了充分交流。 

(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