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西地方志援藏工作组赴日喀则市开展地方志援藏工作
2020-09-21【打印】

  202091213日,为更好地援助西藏自治区商务厅、西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如期完成两全目标任务,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率广西地方志援藏工作组到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进一步落实地方志援藏工作。在日喀则市,援藏工作组与日喀则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姚艳、副主任角巴杰就《商务志》《发展改革志》涉及的口岸、对口援藏、对外贸易等相关篇章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资料工作达成共识。 

  姚艳表示,将在资料共享方面全力支持西藏自治区商务厅、西藏自治区发改委的志书编纂工作。日喀则市委副秘书长齐宝华参与座谈交流。 

  在日喀则市落实地方志援藏工作期间,日喀则市委副书记孟文海会见梁金荣一行。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