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西全区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推进会在南宁召开
2020-07-28【打印】

 

  2020年7月24日上午,广西全区志鉴编修“两全目标”攻坚推进会在南宁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梁金荣,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唐中克、朱东风出席会议并讲话。百色、河池、贵港、防城港、来宾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各部(处)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在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针对“两全目标”攻坚对口帮扶和蹲点指导等工作发表意见。

  梁金荣在会上对“两全目标”攻坚冲刺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黄俊华在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动员全办、全系统的力量,集中各方资源冲刺“两全目标”攻坚任务的“最后一公里”。二是要聚焦两头、把控两面。聚焦两头,就是要一头把进度、一头把质量;把控两面,就是要把控市本级、所辖县级两面的攻坚工作。三是以年初制定冲刺方案不变、办领导包干机制不变、结对帮扶制度不变为前提,以解决问题、推动进度、确保质量为原则,以确保年内任务完成为方向,不搞形式主义和一刀切,结合实际做好蹲点服务指导工作安排。四是各市要切实履行好“两全目标”攻坚的主体责任,主动作为。五是要把黄俊华在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及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向分管领导汇报,争取更大支持。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