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吉林省二轮省志全部完成终审
2020-07-23【打印】

  2020年6月,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组织完成《吉林省志(1986~2000)·劳动志》和《吉林省志(1986~2000)·电信志》终审工作,标志着二轮《吉林省志》各分志全部完成终审。

  为全力推进地方志工作“两全目标”任务的完成,吉林省政府2018至2019年连续两年将“加快推进《吉林省志》编纂工作”列入省政府重点工作目标责任制,吉林省方志委采取责任总纂负责制、全程跟踪服务、季度通报、集中调研等方式,加快终审进度,2018年终审9部,2019年终审13部,两年完成了二轮省志规划60部分志三分之一的终审工作,为2020年“两全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2020年上半年,吉林省方志委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志书编纂工作造成的影响,调度承编单位加快修志进度,组织责任总纂靠前编纂,采取专家分散终审,吉林省方志委集中研讨的方式,加快终审进度,确保终审质量。截至目前,吉林省二轮省志规划60部分志,已完成出版45部,移交出版8部,7部分志正在进行终审后的修改和完善。

  (吉林省地方志编纂委员会)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