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广州市史志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23【打印】

  2020721日上午,广州市史志工作会议在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一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文献、地方志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分析总结上一阶段工作,研究安排下一阶段重点任务,推动广州史志事业继续上水平、走前列。各区委党史工作机构、各区政府地方志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领导班子以及一级调研员、处(部)长、副处(部)长参加会议。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政府地方志办)主任黄小晶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管一级调研员罗满园主持会议。 

  黄小晶作题为《凝心聚力 守正创新  实现广州史志工作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报告,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广州史志工作,部署2020年下半年的十项重点安排。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政府地方志办)副主任陈穗雄传达2020年全省党史工作现场会(西片区)暨科研课题评审征询会的会议精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政府地方志办)副主任胡巧利传达2020年全省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越秀区地方志办、海珠区党史研究室、黄埔区地方志办、花都区党史研究室、南沙区地方志办、从化区党史研究室6个单位分别介绍了特色工作的经验做法、问题与困难等。在座谈阶段,黄埔区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从化区党史研究室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工作建议,与会人员深入交流了革命遗址保护、红色文化传播、部门志街镇志和综合年鉴编纂等方面的思路方法、现有成效、存在掣肘等。 

(广州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