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贵州省安顺市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7-16【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总结贵州省安顺市地方志工作,确保按时全面完成“两全目标”任务,202079日,安顺市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府办二楼会议室召开。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丽莉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全优、各县(区)政府地方志工作分管领导及地方志机构负责人、市史志办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史志办公室主任唐佐英主持。 

  周丽莉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国、全省、全市地方志系统决胜完成“两全目标”之年。对照“两全目标”,全市地方志工作与国家和省的要求还有差距,目前还有3个县(区)未完成地方志书公开出版,市、县两级2020卷地方综合年鉴虽有序推进,但要确保达到10月份如期完成公开出版这一刚性要求,时间紧、任务重,必须高度重视,务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工作任务有效落实。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召开工作调度会,加快工作进程。三是以问题为导向,整合现有资源,强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法,全力确保“两全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全优通报了全市地方志、年鉴编纂工作完成情况;市史志办副主任姜贵恒、柏光曙分别传达了全国省级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地方志“两全目标”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县(区)政府地方志工作分管领导作交流发言。 

(安顺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