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传达省委领导指示
2020-07-13【打印】

 

  2020年7月8日上午,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党组副书记彭楚筠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7月7日下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张宏森接见彭楚筠的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参会。

  张宏森对地方志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这是重中之重。二是要发挥优势,集中力量完成重点任务。抓好重点任务,为新时代、新湖南留下翔实的史料,努力完成手头重点工程,搞好旧志整理,为湖湘文化发扬光大发挥史志力量。三是要发挥史志经世致用的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镜鉴。四是希望省地方编纂院政通人和、心气理顺、士气鼓足,既正风肃纪,又团结活泼。

  彭楚筠强调,一是要学深悟透抓落实。深学细研讲话精神,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转换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把握重点抓落实。党的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等方方面面提了具体要求,要逐一落实,不漏项。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以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为切入点,做到靶向治疗,精准发力,切实推动地方志事业发展。四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

  (湖南省地方志编纂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