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邢台市召开全市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0-07-13【打印】

  2020710日,在河北省全省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邢台市随即召开了全市地方志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迅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邢文全主持。 

  张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地方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明确任务,围绕“两全目标”攻坚破难。三要围绕大局,推动地方志事业发展转型升级。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市政府四楼三会议室,张强、邢文全、市方志办公室主任孟朋文、30余个与完成地方志“两全目标”任务有关的单位及方志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各县(市、区)政府方志工作分管领导、方志办工作人员及有关部门在分会场参会。 

(邢台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