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肥城市将村级修志写入《政府工作报告》
2020-06-02【打印】

  2020年5月29日,在山东省肥城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市长殷锡瑞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动有条件的村编修村志”,首次将村级修志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肥城市委、市政府对党史史志工作的高度重视。

  近年来,肥城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地方史志研究中心)围绕留住乡愁记忆、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文化,积极推动村志编修。向全市村党支部书记印发公开信、在市委党校村党支部培训班宣讲、编印《肥城市村志编纂目录范本》、为修志村提供“样本”、开展“一对一”上门服务以及制定《肥城市志书编纂行文规范》《肥城市地方志书审查验收办法(试行)》等。目前,全市605个行政村中有17个编修了村志,23个村正在编修。下一步,肥城市党史史志系统将加压鼓劲、砥砺前行,多出精品、打造品牌,努力开创党史史志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