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辽宁省政府办公厅领导听取沈阳市地方志办工作汇报
2020-05-21【打印】

  2020年5月13日,中共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向来及副主任袁国华、刘瑛、魏冬梅一行,到辽宁省政府办公厅汇报工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国春听取了近期沈阳市地方志工作情况和人员队伍状况汇报。

  周国春指出,沈阳市的市、县两级志书已全部出版,年鉴编纂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中,希望沈阳市再接再厉,确保全市“两全目标”的顺利实现。他对沈阳市方志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落实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文件精神,按照省政府办公厅要求,在完成市本级志鉴编纂出版基础上,积极指导、协调、推动各区县(市)做好年鉴编纂出版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地方志“两全目标”;二是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编纂更多贴近现实的简明通俗地情读物,反映沈阳城市风貌和经济发展成果,提升资政服务水平;三是面对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后地方志队伍现状,要做好思想稳定工作,注重吸纳优秀人才,编纂出更多更好的志鉴。

  李向来表示,沈阳市有信心在省政府办公厅的指导下,认真做好志鉴编纂工作,如期全面完成“两全目标”,交上一份让党委、政府满意的答卷,不断提升沈阳市的地方志工作水平。

  (中共沈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