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度四川省宜宾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会召开
2020-03-23【打印】

  319日,2020年度宜宾市党史、地方志工作会召开,全市各县(区)党史、地方志办负责人及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李勇传达了省委党史研究室2020年工作总体要求和2020年度全省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9年度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和省委党研室、省地方志工作办公室工作部署,全面履行工作职能,推动全市党史地方志工作转型发展、创新发展。一是强化质量意识,认真做好著作编撰;二是强化跟进理念,积极开展资政服务;三是强化育人根本,扎实开展“七进+”活动;四是强化媒体联动,扩大宣传效应;五是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依法治理和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全市党史、地方志系统要自觉站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度,增强政治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增强目标意识、全面完成任务,增强创新意识、推进转型发展,增强问题意识、切实转变作风,全力推进党史地方志事业转型发展,为记录宜宾、宣传宜宾、扩大宜宾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宜宾加快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更多文化支持,作出更大的史志贡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市各县(区)党史、地方志工作成效情况。李勇还就2020年对县(区)史志业务评价体系主要内容进行了讲解,副主任王卫义、邱邦武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中共宜宾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