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入选山东省第三批民族团结教育基地
2020-03-10【打印】

 

  2020年1月1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联合命名的山东省第三批民族团结教育基地名单公布,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获评入选,为全省6个入选单位之一。

  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2018年5月建成开馆,至今共接待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全省16个市地游客20余万人。馆内主题展览以大河奔流为统领,分“中华母亲河”和“魅力黄河口”两大板块,融知识性、艺术性、趣味性、观赏性于一体,在展示民族特色、弘扬民族文化、倡树民族团结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弘扬黄河文化、领略黄河精神、开展民族团结教育、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基地。

  下一步,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山东省情网)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