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滨州市委领导对2019年度全市党史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2020-02-17【打印】

  2020年2月3日,山东省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对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2019年度工作情况作出批示,对2019年全市党史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

  1月21日,滨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晓黎对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2019年度工作情况作出批示:2019年是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整合组建的第一年,多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值得肯定和祝贺!希望在新的一年,以抓好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重点,高点定位、创新实干,争先进位,在“富强滨州”建设中取得新成绩,做出新贡献。

  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第一时间进行了传达,研究制定了贯彻落实意见。下一步,滨州市党史史志系统将按市委领导批示要求,团结一心,奋勇争先,努力开创党史史志工作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滨州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