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4【打印】

  202023日下午,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办党组书记、主任雷湛,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武军、吴玉莲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委书记胡和平、省长刘国中关于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以及省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和关于疫情期间各项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听取了近期以来全办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全体人员的思想、身体状况及人员流动等摸排情况,并针对重点部位与关键环节的查漏补缺及今后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的研究和部署。 

  雷湛对全办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强化预防措施。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四是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 

  (陕西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