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东省委领导对党史史志工作作出批示
2020-01-20【打印】

  2020年1月16日,山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报送的《关于2019年工作情况的报告》中作出批示:“巩固成绩、夯实基础、坚持创新、再创佳绩。 

  接到批示后,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赵国卿第一时间组织召开院领导班子会议,传达王可部长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上,班子成员谈了认识体会和今后的打算。一致认为,王可部长的批示,对全省党史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全省党史史志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和鞭策。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省党史史志工作五年规划的收官之年,要按照王可部长的批示要求,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努力开创党史史志工作融合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赵国卿代表领导班子提出三条贯彻落实意见:一要抓好学习领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干劲。二要抓好对标对表,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三要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