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省方志办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16【打印】

  2020年1月13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办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省方志办主任潘捷军、副主任章其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潘捷军简要介绍了会议的有关情况,并重点传达了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组长谢伏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翔及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冀祥德的讲话及报告精神。他强调,全省方志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落实,同时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做好“两全目标”攻坚工作,为推进全省地方志事业转型升级,促进全省文化繁荣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浙江省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