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20年海南全省史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召开
2020-01-16【打印】

  1月14日,2020年海南全省史志工作机构主任会议在海口召开,总结2019年全省史志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史志重点任务。 

  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从6个方面,就2020年的史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始终把握史志事业改革发展的方向。二是要以落实著史修志编鉴各项任务为主线,全面提质增速。三是要以明确史志事业发展总体布局为依托,强化规划引领。四是要以紧密贴近中心主动服务大局为重点,实现史志作为。五是要以建立创新史志事业发展机制为支撑,推进史志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六是要以建设高素质的史志人才队伍为保障,夯实事业根基。 

  省室(办)副主任赖永生、秦武军,各市、县、区史志工作机构主任,室(办)全体人员及海南省史志学会有关人员共70余人参会。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