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
2020-01-14【打印】

  2020年1月3日,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精神,省方志办主任杨洪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0年全国省级地方志机构主任工作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指导性强,特别是在各级地方志工作机构发生变化,“两全目标”进入决胜阶段的关键时期,进一步明确了全国地方志事业今后一个时期的努力方向,为各级地方志工作机构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法,也为完成“两全目标”坚定了信心。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第六届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工作的开局之年,也是全国地方志系统完成“两全目标”的决胜之年。按时保质完成地方志“两全目标”,是党中央、国务院赋予各级党委、政府的法定职责,是全国地方志系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献礼工程,是当前全国地方志系统的中心工作和首要任务。全省地方志工作机构一定要继续践行、弘扬河北方志人精神,以对历史、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决胜“两全目标”,推动全省地方志事业再上新台阶,为记录河北历史、传承河北精神、讲好河北故事、塑造河北形象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省地方志工作会议有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