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河北省地方志援藏援疆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
2019-10-15【打印】

 

  20191013日,河北省地方志援藏援疆工作座谈会在石家庄市召开。会议由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杨洪进主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方志编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文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党史研究室(兵团志办公室)副主任陈旭,西藏阿里地区改则县、革吉县、札达县的主管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新疆巴音郭楞州、西藏阿里地区和河北省地方志系统代表近20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马文华在讲话中回顾了今年以来河北省地方志系统对巴州的援助情况,介绍了新疆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陈旭简要介绍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基本情况和地方志工作情况,并从人员选派、志稿审查、理论研讨、沟通交流等方面就下一步支援工作提出设想。西藏阿里地区有关县的主管县领导对河北省方志办在志书编纂、审查等方面提供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地方志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援助需求。杨洪进介绍河北省地方志系统援藏援疆工作现状,他指出,要进一步摸清对口支援地区的需求,建立和完善支援模式,他表示,要全力帮助解决受援地区在志鉴编纂、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支援工作。 

  其他参会代表就援助需求和模式展开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对口支援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河北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