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浙江省嘉兴市委领导对二轮市志编修工作作出批示
2019-10-12【打印】

  201998日,嘉兴市志编辑部就《嘉兴市志(19912010)》(简称二轮市志)编撰情况,向中共嘉兴市委书记、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顾问张兵作专门汇报。张兵书记在审阅了市志编辑部书面报告后,对全市地方志工作及二轮市志编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盛世修志。地方志的编撰工作很重要,可以以史为镜,知往鉴来。向参与编撰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嘉兴市档案馆和嘉兴市志编辑部的工作人员在收到张兵书记的批示后,十分激动,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做好二轮市志的评审、出版等一系列工作,全力实现“两全目标”,以实际行动为嘉兴“三地一市”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嘉兴市档案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