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广州市委领导调研指导中国共产党广州百年历史展览
2021-07-22【打印】

  2021721日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徐咏虹一行4人到广州市地方志馆调研指导展览布展工作。 

  在实地观看“初心永恒、矢志奋斗——中国共产党广州百年历史展览”“广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展览” “广州帮扶展览”三个展区后,徐咏虹对展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三个新展区投入少、形式活、效果佳,并提出市史志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全面系统宣扬中共广州百年辉煌历程,讲好广州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要加大对市地方志馆及相关展览的宣传力度,组织更多的青少年前来参观学习。 

(广州市地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