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千秋永志——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图文展”在国家方志馆秦皇岛分馆举办
2021-07-13【打印】

  202166日,“千秋永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展”在国家方志馆秦皇岛分馆开展。展览由秦皇岛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办,国家方志馆秦皇岛分馆、山海关区政府地方志编纂中心承办。 

  展览“前言”“新天地”“日新月异”“勇立潮头”“新时代”“结束语”六个板块,全方位、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秦皇岛市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展览开展后,先后接待了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市城市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市委党校对外培训部、山海关区政府办公室和各县区地方志机构等单位200余名党员代表前来参观,引起了大家的情感共鸣。 

  除举办本次展览外,市政府地方志办公室还制作了党史课件《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秦皇岛地方志书里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滦东抗日烽火》,为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市园林局、市旅控集团、市第六届读书会等单位讲授了专题党课。 

  这一系列活动的举办,用方志成果再现了秦皇岛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方志语言讲述了秦皇岛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为赓续秦皇岛市百年奋斗历程、弘扬秦皇岛市红色文化基因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提升爱党爱国爱乡情感提供了绝好的载体。 

(国家方志馆秦皇岛分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