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山东社会科学院组织青年干部到省方志馆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2021-06-11【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推动学习成果更加入脑入心 202169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韩建文带领青年干部到省方志馆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姚丙华陪同活动。  

  姚丙华简要介绍了省方志馆迁入新址后开展社会服务等情况,陪同韩建文一行参观了省方志馆方志文化展厅,了解方志文化源流、工作开展情况等,并查看了部分山东地方史志优秀成果。 

  期间,青年干部对展厅的成果、展品饶有兴趣,自发地就地方志的起源、演变及传承保护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展开了讨论,表示地方志作为传统文化的一种表现形式和载体,应加以宣传利用保护好,更好地增强中华文化自信,现场气氛轻松愉悦。 

  韩建文对此次青年干部学习活动给予肯定,表示广大青年干部要积极学习党史史志工作者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精神,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扎实履职尽责,推动山东社会科学事业再上新台阶,助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山东省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