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山东省政协机关青年党团员到省方志馆开展主题党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
2021-03-31【打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2021326日下午,山东省政协机关4个党支部及机关团委一行14人到省方志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砺初心聚共识主题党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一级巡视员林杰陪同活动。 

  间,省政协机关党团员一行参观了方志临时展览及部分山东地方史志优秀成果,了解了省方志馆社会服务、馆藏等职能开展情况,观看了烈士传略专题片《黎玉》,随后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最后,参观了省方志馆党建活动室,听取了省方志馆党支部书记李坤关于支部情况的介绍,双方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省政协青年党团员一行对此次主题党团日暨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方志馆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扎实细致,亮点纷呈,值得借鉴学习,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将立足岗位实际,以更强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投入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提升凝聚共识和建言履职本领,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山东省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