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江苏省方志馆与南京外国语学校共建校外教育基地
2021-03-26【打印】

  2021324日上午,江苏省方志馆与南京外国语学校举行共建校外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南京外国语学校党委书记刘前树,南京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周弋等出席活动。 

  双方签署了共建校外课程教育基地协议,南京外国语学校将以江苏省方志馆为校外教育基地,进行校外课程合作开展方志文化、地情文化以及传统文化学习研究等活动。江苏省方志馆将围绕中华传统文化教育和爱国爱乡教育的主题,结合南京外国语学校德育工作目标,与学校共同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和实践活动。 

  左健伟介绍了地方志在存史、育人、资政方面发挥的重要价值,希望通过与南京外国语学校共建校外教育基地,利用江苏方志大讲堂江苏方志馆联盟资源,让学生从一个馆走向大千世界,了解身边的人与事,研究身边的问题,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为加强四史学习教育、方志文化进校园活动,省方志馆向南京外国语学校捐赠了首轮《江苏省志》《长江历史图谱》等史志书籍。 

(江苏省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