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湖州方志馆与浙江省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馆校合作共建德育实践基地
2021-03-25【打印】

  2021324日上午,湖州方志馆与浙江省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开展馆校共建活动,双方签署馆校共建合作协议。以此次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湖州方志馆教化育人的重要作用。以青少年为重点,弘扬红色精神,传播湖州党史故事,共同推进学生品德教育工作。 

  湖州方志馆作为记录湖州历史文化的地情馆,是集地情展示、临展、学术交流、文献收藏等于一体的公共文化场馆,是湖州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方志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来自湖州艺术与设计学校的师生们参观了湖州方志馆,共同学习湖州党史,聆听红色故事,进一步汲取前进动力,以昂扬姿态、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湖州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