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广西电视台、南宁市警察训练学校人员到广西史志博物馆参观学习
2020-11-19【打印】

 

  2020年11月10日下午,广西电视台《广西改革开放口述史》节目组到广西史志博物馆录制节目,就广西基层民主自治改革与发展采访自治区地方志办公室原副主任邓敏杰。采访结束后,节目组人员参观广西史志博物馆,学习广西地情。邓敏杰向节目组人员介绍广西情况,宣讲方志文化。  

 

  同日下午,在南宁市警察训练学校培训学习的部分学员,利用培训之余到广西史志博物馆参观学习。在区情文化展区,学员们通过参观详细了解广西的历史文化和广西区情。在志鉴文化成果展区,学员们认真翻阅《广西通志·公安志》,并现场用手机登录“广西地情网”。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学员们对广西的历史文化,特别是广西方志文化有了进一步了解。

  广西史志博物馆于2010年9月开始筹建,2011年9月竣工交付使用,2012年被列入广西百家博物馆建设项目。2017年进行了升级改造。

  (广西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