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四川省雅安市举办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战士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
2020-10-09【打印】

 

  2020年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暨雅安解放70周年,为致敬英雄,大力弘扬革命精神。2020年9月29日,雅安市纪念抗美援朝暨雅安解放70周年老战士社会寻访纪实摄影展开幕式在市文化馆举行,雅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纪念雅安解放和抗美援朝70周年,是要以发展的思维、长远的眼光来审视历史,观察现实,启迪未来,更好地汲取历史经验,从中获得现实和长远的教益。举办摄影展就是用文字、图片、实物等展陈的形式回顾那段峥嵘岁月,就是为了让后人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崇尚英雄、仰望军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摄影展内容将同步以网上展馆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呈现。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全程参与摄影展策划、方案制定,并提供、审核相关展陈文字资料。

  (四川省雅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编纂中心)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