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云南省大理州政府领导到楚雄市方志馆考察
2020-09-28【打印】

  2020年9月25日上午,大理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平一行到楚雄市方志馆考察,就地方志事业发展和方志馆建设进行交流指导。大理州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王超英和剑川县、祥云县地方志办公室主任等参加考察。

  李平指出,楚雄市方志馆建设因地制宜、结合实际、特色凸显,是发挥地方志工作“存史、资政、育人”作用的重要平台,对推动地方志“立”起来、“活”起来、“热”起来具有重要的意义。他表示,希望双方在丰富地方志工作手段、推进地方志工作数字化转型和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教育培养家国情怀等方面继续开展深入的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地方志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楚雄州志办党组书记、主任周有方,楚雄市政府办副主任、市志办主任李俊和州、市志办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楚雄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