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举办史志馆讲解“大练兵大比武”总结汇报会
2020-07-07【打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凝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磅礴力量,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于2020年5月11日启动海南省史志馆讲解“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经过两个月来的精心准备和历时12天、25场精彩比拼,史志馆讲解“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7月6日上午,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方志办公室)将主题党日活动、史志馆讲解“大练兵大比武”活动表彰及第二季读书交流会结合起来,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建功自贸港主题党日暨史志馆讲解“大练兵大比武”总结汇报会。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毛志华在会上作讲话。

  毛志华回顾本次史志馆讲解“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时指出,活动具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活动意义大。二是重视程度高。三是协同配合好。四是实际效果佳。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二是以党性修养为根,加强政治历练。三是以实干创新为要,争当先锋模范。

  会议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赖永生主持。会上,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秦武军宣读了室(办)《关于海南省史志馆讲解“大练兵大比武”结果的通报》,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领导为史志馆讲解“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金、银、铜牌讲解员颁奖。随后,金牌讲解员作导览讲解,银、铜牌讲解员代表作汇报讲解。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雷晓玲、李胜,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和海南省史志馆全体工作人员,中共海口市委党史研究室、海口市地方史志办公室相关人员,退休支部代表、海南省史志学会代表参会。

  (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