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广东省红色家风书画展在省方志馆开幕
2020-07-02【打印】

  红色家风是党的精神宝库中一笔可由社会共享的财富,带动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2020年6月29日,值建党99周年之际,广东省方志馆迎来“礼赞初心  薪火岭南——广东省红色家风书画展”开幕。

  这次展览展出百幅书画作品,主要展出叶剑英、彭湃、杨匏安等岭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红色语录书画作品,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齐家之风。展览内容还有传统经典作品中讲述廉洁文化及南粤历代先贤歌咏廉洁传承、家风培养的名篇名言警句,大型廉洁文化国画作品《红棉》《清风峻节》《正气歌》,以及《孝经》《弟子规》《千字文》《朱子家训》等传统家风文化书画作品。特别展出十九大报告全文楷书长卷,擘画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整幅作品共3.2万字,长达百米,气势磅礴。此次展览将持续至2020年8月30日。

  (广东省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