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河南省周口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到湖州方志馆参观交流
2020-05-29【打印】

 

  2020年5月27日下午,河南省周口市地方史志办公室党组书记宣凤彩一行到湖州方志馆参观交流。湖州方志编纂室副主任梅锦连陪同参观。

  周口市地方史志办一行花费了3个多小时参观了方志馆各个展区,详细了解了湖州地理环境、历史文化、民风民俗等情况,并深入了解了湖州市委市政府带领湖州人民践行“两山”理念所做的努力。

  为促进地方志事业的发展,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梅锦连就方志馆的建设、展陈、运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赠送《影响中国的湖州人》和《中国国家人文地理·湖州》等书籍。双方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加强联系,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地方志事业的发展。

  (湖州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