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安徽省合肥市委史志室召开合肥市地方志馆展陈大纲专家座谈(论证)会
2020-03-26【打印】

  2020年3月20日,安徽省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召开合肥市地方志馆展陈大纲专家座谈(论证)会,来自省内方志和文史学界的8名专家应邀参会,市委史志室主任翟新明主持会议。

  到会专家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做了深入思考,充分准备,围绕方志馆建设、展陈大纲编制理念、原则以及合肥地情特色等重点展开阐述和讨论,提出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翟新明指出,在下一步的展陈大纲编制工作中将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研究确定合肥市方志馆展陈应坚持的理念、原则、总体框架、展陈重点等,把准、提炼方志馆的魂与神,从而确保将来的合肥地情展示工程跟上时代步伐,展现最新成就,全面推介合肥,高质量讲述合肥故事,强有力提升合肥形象,推动合肥史志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安徽省合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