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南沙区国家档案馆、南沙区地方志办举办“南沙印迹”固定陈列展
2020-01-02【打印】

 

  为落实区委、开发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南沙区国家档案馆、南沙区地方志办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利用馆藏资源和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资料,举办“南沙印迹”固定陈列展,并于2019年12月初对公众开放。

  “南沙印迹”固定陈列展设有重大事件、自贸区起航、交流合作、美丽乡村、香云纱、族谱、水乡文化、影像南沙等十个部分,利用馆藏照片和视频、实物档案等资源,展示南沙开发建设成果。重大事件展区主要展示南沙经济、社会建设过程中的重要事件、重大活动。自贸区起航展区介绍自贸区南沙片区7个区块的建设情况。交流合作展区展出部分南沙区与海内外国家和地区交流活动中的纪念礼品。美丽乡村、水乡文化等展区主要利用广东省自然村落历史人文普查资料,展示南沙打造“历史文化、岭南水乡、滨海渔村、国际风情、生态产业”美丽乡村建设的成果。影像南沙展厅通过播放区国家档案馆、区地方志办制作的地情视频,向公众介绍南沙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

 

  南沙区国家档案馆、南沙区地方志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中,通过举办“南沙印迹”展览的形式,展示南沙历史文化和建设成果,激励南沙党员干部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以创业的激情接续奋斗、继往开来,苦干实干埋头干,将南沙“三区一中心”建设得更加灿烂辉煌。

  (南沙区地方志办)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