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展览宣教
国家方志馆“方志中国”展览深化设计方案研讨会举行
2015-11-26【打印】

2015年10月30日下午,国家方志馆“方志中国”展览深化设计方案研讨会举行。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秘书长兼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赵芮,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副秘书长兼办公室副主任冀祥德,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玉宏、邱新立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玉宏主持。

会议对深化设计方案第二稿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方案富含知识性、教育性、观赏性,设计大气、创意突出,纵横结合、内容流畅,能够很好地将展览内容与表现形式结合起来,充分反映了展览主办方的展示理念和展览要求。同时,还就如何更好地将方案与《“方志中国”展览大纲》紧密结合起来,以及部分展点形式的修改调整提出意见和建议。

(国家方志馆综合部)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