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广东韶关首批10家党史方志驿站挂牌
2022-02-07【打印】

  2022129日上午,广东省韶关市首批党史方志驿站揭牌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市文广旅体局局长黄宣剑、市委党史研究室(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段志坚共同为党史方志驿站揭牌。市委党史研究室(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文才主持揭牌仪式。 

  段志坚指出,党史方志驿站是党史地方志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打通了服务人民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可为群众在家门口学习党史、了解韶关地方历史、地情文化提供权威史料,营造“知史爱国、读志爱乡”的良好氛围,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明城市创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韶关市首批党史方志驿站共10处,设于市图书馆及风度书房熏风路、中山公园、韶州公园、韶关学院、韶钢雅苑、乐昌梅花镇、仁化董塘镇、始兴隘子镇、始兴深渡水乡等9个分馆。驿站由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与市文广旅体局共建,以风度书房为平台,设立独具特色的标识标牌,设置书籍专柜。首批入站书籍约1000册。读者可凭卡借阅《中国共产党韶关历史》《韶关市志》《韶关年鉴》等韶关本地的史志鉴书籍。 

韶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人民政府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