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成都方志馆被命名为成都市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2-01-20【打印】

  根据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21年成都市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决定》(成委﹝2022﹞19号),成都方志馆成功申报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成为成都市地方志系统第一家命名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公共文化服务平台。 

中共成都市委、成都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21年成都市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决定》(成委﹝2022﹞19号)

  成都方志馆在四川省、成都市地方志工作机构领导下,以传承文化基因,接续成都文脉为基调,以弘扬天府文化,讲好成都故事为目标,展览陈列不断丰富,馆藏藏品不断充实,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参观人数不断增加,对外交流不断扩大,逐步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开放体系,从地方志角度为推动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贯穿国民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发挥了积极作用。 

成都方志馆(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内景

  成都方志馆被命名为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说明了市委、市政府对市地方志机构方志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成都方志馆将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命名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入挖掘地方文化内涵,丰富展陈内容,创新展示手段,全力拓宽宣传教育覆盖面,努力把成都方志馆建设成为广大干部群众全方位了解天府文化底蕴、城市发展史和公园城市建设成就的重要阵地,成为青少年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时代精神教育的生动课堂,为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贡献方志力量。

(成都方志馆)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