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方志馆 > 馆舍建设
江苏省常熟市首个“方志驿站”揭牌成立
2022-01-18【打印】

  2022年1月15日上午,常熟市首个“方志驿站”揭牌仪式在碧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苏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王炜,常熟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方宇,常熟市地方志办公室主任潘志英、副主任归岳嵚,碧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沈成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潘志英、沈成为“方志驿站”揭牌

  活动中,苏州市地方志办、常熟市地方志办分别向碧溪街道赠送地情书籍。 

“方志驿站”内景

  常熟史志协同创新研究员、理工学院教授沈潜为参加“方志驿站”揭牌活动的人员作地方历史文化讲座 

  2022年,市地方志办创新史志“六进”活动载体,依托覆盖全市城乡的村史馆、镇史馆和红色纪念场馆、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党群服务中心等,在各镇(街道)建立方志驿站,并组织优秀的地方历史文化讲座进入“方志驿站”,积极打造弘扬传统文化的窗口、教化育人的基地、记录历史的宝库和留住乡音乡愁的精神家园,推动史志文化服务城市发展和乡村振兴。

(常熟市地方志办公室)

COPYRIGHT © WWW.DIFANGZHI.CN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方志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5272号

方志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